close

05072009.jpg

 

永遠懷念我的心肝寶貝...蜜蜜將(蜜蜂姐姐的愛犬)

 

這幾天蜜蜂姊姊臉上.
似乎看不出以往那種自然愉悅的笑容.
因蜜蜜將~(蜜蜂姐姐的愛犬)....
安詳地離開蜜蜂姊姊了ˇ....

以下是蜜蜂姊姊對蜜蜜將所說的一段話:
雖然我很不捨
但醫生說這樣你也解脫了
不會在那麼辛苦了
媽咪知道妳很愛我
妳為了不讓我擔心
所以不管我工作多晚回家
妳都會等著我
無論妳有多不舒服
妳還是會用慢慢的腳步走到門口迎接我
媽咪感謝你讓我有機會陪妳過了最後一夜
如果妳是在我外出工作時斷了氣
我一定會很自責
所以~~蜜蜜將寶貝
妳真的很貼心
謝謝妳~我的心肝寶貝
媽咪永遠愛妳

由以上蜜蜂姊姊的事件.可看出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情誼和緣分.
而現今流浪犬滿街跑.不論您是何原因拋棄牠.
您曾想過養牠.愛牠.照顧牠.是一輩子的事.
請不要太衝動哦.做決定之前請考慮清楚.是否要飼養牠.

   請到下列蜜蜂姊姊網頁給她打打氣:

     請點選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ww.wretch.cc/blog/honeynin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5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